[問題] 魔界之王爭霸戰抽到賈修算很衰嗎?
RT
這裡當然是指覺醒靠爸之力前的賈修
噴咒語會失神,搞得書主得上前線指揮
咒語強度打打雜魚還行,中期就不行了,看看那個隨便就被破的盾牌
好不容易出了一招很帥的巴歐,結果用了書主直接被吸乾變惠惠不能自理
如果巴歐超強也就算了,但後期還被清人自爆"沒經強化的巴歐拚不過迪歐加級咒語"
一對一巴歐沒把對面收掉就是穩輸
而且一發用了會燒光自己體力條的咒語竟然打不過對方可以多次施放的咒語
想想就很無言,看看那個布拉葛跟索菲斯槓上,迪歐加級咒語轟來轟去
雖然那場我覺得雪莉是開外掛鎖藍辣
= =
魔界爭奪戰抽到賈修算很衰嗎
U迷U西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6.156.5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97254.A.25F.html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29
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