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廢] 可以表演一下那個嗎?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果凍魚)時間8年前 (2017/10/11 07:28),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i.imgur.com/KIjhN9E.png
從第四張圖開始那個臉就很87 話說XB2要出中文版耶 薩爾達也有 期待期待 -- http://imgur.com/KMlHY01.gif
土豆瞬步背橋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246.2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7678091.A.FB8.htmldinghaipi:轉錄至看板 Marginalman 10/11 07:33

10/11 08:35, 8年前 , 1F
快買啊
10/11 08:35, 1F

10/11 08:49, 8年前 , 2F
機巴臉
10/11 08:49, 2F
文章代碼(AID): #1PtLUB-u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tLUB-u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