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廢] 黑魂二代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麵包屌)時間8年前 (2017/10/12 07:30),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剛破完三代想說來碰一下之前順便買的二代 拎娘咧 感覺人物變成遲緩兒 那個翻滾動作真的有夠憨 才剛玩沒多久 已經開始頭痛 馬得法可 -- O-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141.10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7764626.A.12B.html

10/12 07:39, 8年前 , 1F
玩起來跟血緣87像
10/12 07:39, 1F

10/13 14:09, 8年前 , 2F
那假的 黑魂二代其實全名叫血緣詛咒
10/13 14:09, 2F
文章代碼(AID): #1PtgcI4h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tgcI4h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