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XD] 提督對艦娘山寨版「碧藍航線」真的很氣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狐)時間8年前 (2017/10/13 10:23),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6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C_Question 看板 #1Pu2EnhW ] 作者: kitune (狐) 看板: C_Question 標題: [XD] 提督對艦娘山寨版「碧藍航線」真的很氣 時間: Fri Oct 13 10:23:40 2017 http://jin115.com/archives/52195004.html 懶人包 艦これを裏切った絵師・同人ゴロリスト https://twitter.com/YugumoSendai 氣到成立了專門黑的推特,還一堆人按讚分享 上面一堆神奇言論 除了不可以送錢給中國、要大家冷靜別黑聲優之外 甚至連1943二戰史都搬出來了(因為日本艦在裡面當敵對角色) 感覺那些提督是真的氣到發抖 不過就史實來看,中國把日本艦設定成敵方也是合理安排... -- http://ec2.images-amazon.com/images/I/818lw2IwqNL._AA1500_.jpg
http://i.imgur.com/jhL13Ac.jpg
西部警察wiki https://goo.gl/6iP9C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105.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Question/M.1507861425.A.AE0.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kitune (114.27.105.28), 10/13/2017 10:23:56

10/13 10:39, 8年前 , 1F
氣到((((((‵‧ω‧′))))))發抖
10/13 10:39, 1F

10/13 11:35, 8年前 , 2F
可以打爆吹吹了嗎?
10/13 11:35, 2F

10/13 11:37, 8年前 , 3F
還沒看到吹吹 我只推到第三章
10/13 11:37, 3F

10/13 11:56, 8年前 , 4F
現在看到高雄都不知道在說誰 很不方便
10/13 11:56, 4F

10/13 11:57, 8年前 , 5F
花媽
10/13 11:57, 5F

10/13 12:49, 8年前 , 6F
氣到發抖
10/13 12:49, 6F
文章代碼(AID): #1Pu2E-Kn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u2E-Kn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