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統神爆料基隆東玩德州撲克已經輸兩百萬了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包機超帶不承認)時間1小時前 (2026/06/27 05:27), 1小時前編輯推噓5(610)
留言7則, 7人參與, 21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基隆東 玩德州撲克已經輸掉兩百萬了 https://tinyurl.com/4ddp5x68 統神爆料基隆東都去打實體線下賽 像統神這樣打n8 玩乞丐桌 亂all-in當成百家樂在玩 輸的也不會太多 最多一把輸25鎂 但是統神說基隆東最近邀他去打線下賽 感覺不太妙阿= =+ 補西洽點 evo已經開打囉 台灣的老面孔ZJZ 又綱 小向 hope都有參加 ----- Sent from JPTT on my OPPO CPH257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3.40.1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09260.A.F00.html ※ 編輯: macassans (27.53.40.112 臺灣), 06/27/2026 05:31:06

06/27 06:03, 1小時前 , 1F
又多輸一百萬喔 之前不是才輸一百萬而已
06/27 06:03, 1F

06/27 06:04, 1小時前 , 2F
正常啦 畢竟TMD的
06/27 06:04, 2F

06/27 06:25, 49分鐘前 , 3F
才兩百 東哥人稱小田橋仔
06/27 06:25, 3F

06/27 06:34, 40分鐘前 , 4F
活該
06/27 06:34, 4F

06/27 06:38, 36分鐘前 , 5F
要拼
06/27 06:38, 5F

06/27 06:46, 28分鐘前 , 6F
還沒股版輸的零頭多
06/27 06:46, 6F

06/27 06:53, 21分鐘前 , 7F
要拼
06/27 06:53, 7F
文章代碼(AID): #1gFkxCy0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kxCy0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