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GuP!!!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核融合笨蛋烏鴉)時間8年前 (2017/10/13 23:2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s://goo.gl/MbmXdz 可惜沒有4DX QQ 沒有4DX就有點微妙 大概看姆咪版吧 第二集才有4DX 所以第二集我是一定會去看 y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3.122.2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7908306.A.7A7.html
文章代碼(AID): #1PuDhIUd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uDhIUd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