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少女終末 02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好吃棉花糖)時間8年前 (2017/10/14 02:53),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認真問 為甚麼這部廢萌看了感覺很花時間 別部都時間小倫 這部看了感覺時間過好久 https://i.imgur.com/A9gaUgD.jpg
三明治 https://i.imgur.com/pgpAcc6.jpg
小千這表情真的很搞笑XD 小千萌萌的 看這不就是看小千吐槽尤莉 偶爾來個深度思考0..0 每天2~3回漫畫的進度 那說不定有機會看到造飛機0..0 -- 待到秋來九月八 我花開後百花殺 沖天香陣透長安 滿城盡帶黃金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43.239.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7920823.A.285.html

10/14 08:29, 8年前 , 1F
文章代碼(AID): #1PuGktA5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uGktA5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