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赤松健的糞作 動畫化真快
尼瑪
續作跟大便一樣難看
難看揪算哩
還是直接賣肉
以前連XX都噗會在漫畫理面說到
J噠神扯噫!!!
--
推
09/11 03:49,
09/11 03:49
→
09/11 03:49,
09/11 03:49
→
09/11 03:50,
09/11 03:50
傲嬌哩 噁心zzZZ 豪ㄅ 乖乖噠 能家知道尼噠好<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200.17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8223581.A.CBC.html
※ NewMacpro:轉錄至看板 Marginalman 10/17 14:59
推
10/17 15:01,
8年前
, 1F
10/17 15:01, 1F
推
10/17 15:01,
8年前
, 2F
10/17 15:01, 2F
→
10/17 15:03,
8年前
, 3F
10/17 15:03, 3F
→
10/17 15:07,
8年前
, 4F
10/17 15:07, 4F
推
10/17 19:25,
8年前
, 5F
10/17 19:25, 5F
C_BO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