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環] 老大想妳了,什麼時候醒來啊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ZEROEYES)時間1小時前 (2026/06/27 12:25), 編輯推噓17(17013)
留言30則, 17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是這樣啦 開服前只有透過YT廣告認識薄荷跟安魂曲 根本不認識娜娜莉跟其他人 原以為只看外型我最中意的會是安魂曲 沒想到是個乖寶寶,現在被我當女兒養 至今最讓我覺得百看不厭 出門約會、車子載人逛街的常客還是娜娜莉 個性正直活潑,超級吵吵鬧鬧的很可愛 互動的情緒價值又給超滿 不管是被通緝還是開車撞到東西 從頭到尾跟我站一陣線,超級好女人 而且我真心覺得她是盛世美顏 綜觀整個二次元作品都很少有讓我覺得這麼有感覺的外貌 哪怕長草期多看她個幾眼也挺開心 最後分享點唄果上面網羅來跟自拍的照片 https://iili.io/CAPhn3P.png
https://iili.io/CAPhTua.png
https://iili.io/CAPhGus.png
https://iili.io/CAPhMwG.png
https://iili.io/CAPhhMl.png
https://iili.io/CAPhlat.png
https://iili.io/CAPhoa1.png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S731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0.208.2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34310.A.DEE.html

06/27 12:26, 1小時前 , 1F
沒有眼鏡的話就還不錯
06/27 12:26, 1F

06/27 12:26, 1小時前 , 2F
大家怎麼都拍得這麼漂亮啊....好強....
06/27 12:26, 2F

06/27 12:27, 1小時前 , 3F
娜娜莉可愛 加眼鏡看起來更憨也很可愛啊
06/27 12:27, 3F

06/27 12:28, 1小時前 , 4F
什麼時候才會醒來QQ
06/27 12:28, 4F

06/27 12:29, 1小時前 , 5F
現在變成牢大了
06/27 12:29, 5F

06/27 12:31, 1小時前 , 6F
其他我都同意 但盛世美顏這一塊 是不是有點太吹了w
06/27 12:31, 6F

06/27 12:31, 1小時前 , 7F
我今天逛唄果看到一堆有創意的照片 還有接吻的 不知
06/27 12:31, 7F

06/27 12:31, 1小時前 , 8F
道怎麼拍到的
06/27 12:31, 8F

06/27 12:32, 1小時前 , 9F
戴眼鏡也很可愛
06/27 12:32, 9F

06/27 12:32, 1小時前 , 10F
第二第三張是真的拍得很漂亮
06/27 12:32, 10F

06/27 12:32, 1小時前 , 11F
我自己是沒有買就是了 覺得原裝的不難看
06/27 12:32, 11F

06/27 12:33, 1小時前 , 12F
娜娜莉真的超可愛
06/27 12:33, 12F

06/27 12:33, 1小時前 , 13F
少數我覺得不管有沒有眼鏡都好看的角色
06/27 12:33, 13F

06/27 12:33, 1小時前 , 14F
可愛
06/27 12:33, 14F

06/27 12:34, 1小時前 , 15F
我現在每天唄果都在發牢大照片
06/27 12:34, 15F

06/27 12:34, 1小時前 , 16F
牢大只看模組很多配件 但動起來是真的可愛
06/27 12:34, 16F

06/27 12:35, 1小時前 , 17F
有眼鏡普通 沒眼鏡超強 眼鏡就是拘束器
06/27 12:35, 17F

06/27 12:35, 1小時前 , 18F
老大最棒的表情應該是求老闆娘讓她去拍賣會的時候。
06/27 12:35, 18F

06/27 12:37, 1小時前 , 19F
這種超級陽的陽角完全是社畜特攻 原本不抽的跑完劇情還
06/27 12:37, 19F

06/27 12:37, 1小時前 , 20F
是抽了
06/27 12:37, 20F

06/27 12:39, 1小時前 , 21F
外表很普 但個性真的超可愛
06/27 12:39, 21F

06/27 12:41, 1小時前 , 22F
我覺得眼鏡反而是特色 最好看的造型是原皮
06/27 12:41, 22F

06/27 12:42, 1小時前 , 23F
友善提醒 牢大還是未成年
06/27 12:42, 23F

06/27 12:46, 1小時前 , 24F
那不是更好了嗎
06/27 12:46, 24F

06/27 12:50, 1小時前 , 25F
樓樓上 好處說完了 那壞處呢?
06/27 12:50, 25F

06/27 12:52, 1小時前 , 26F
原裝好看眼鏡敗筆,給個快捷鍵穿脫吧,像卡厄斯口罩那樣
06/27 12:52, 26F

06/27 12:52, 1小時前 , 27F
我覺得眼鏡很重要欸 就是要那個呆萌
06/27 12:52, 27F

06/27 12:55, 1小時前 , 28F
拍的真好看
06/27 12:55, 28F

06/27 13:00, 1小時前 , 29F
沒眼鏡就失去靈魂
06/27 13:00, 29F

06/27 13:04, 1小時前 , 30F
我的唄果也是滿滿勞大
06/27 13:04, 30F
文章代碼(AID): #1gFr2ctk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r2ctk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