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廢] 東京倒霉鬼145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工業電風扇)時間8年前 (2017/10/18 02:55),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5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幹 真的是hen棒欸 我第一次看到整話沒有對話 可是分鏡還是可以畫得他媽的我看不懂在畫三小的漫畫 就一個金木暴走還是可以畫得霧煞煞 真是不簡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201.1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8266511.A.FA8.html

10/18 03:18, 8年前 , 1F
不會吧 我覺得是近20話來分鏡最單純的一次欸
10/18 03:18, 1F

10/18 03:18, 8年前 , 2F
反正從哪個格子開始看都不影響= =
10/18 03:18, 2F

10/18 04:03, 8年前 , 3F
我覺得145不錯捏 分鏡真的蠻有感覺
10/18 04:03, 3F

10/18 11:51, 8年前 , 4F
你看太少了
10/18 11:51, 4F

10/18 11:55, 8年前 , 5F
這分鏡看不懂就是你的問題了
10/18 11:55, 5F

10/18 13:33, 8年前 , 6F
帥透了 你不懂
10/18 13:33, 6F
文章代碼(AID): #1Pvb8F-e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vb8F-e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