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閃電十一人上PS4啦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夏洛特.初音)時間8年前 (2017/10/22 13:26), 編輯推噓1(106)
留言7則, 4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pbs.twimg.com/media/DMqUfiOVQAIwqz_.jpg
剛剛在推特看到的 閃電十一人第7作 阿雷斯的天枰 我只有玩過1 2 3 我覺得GO太豪洨了 閃電十一人都有新作品惹 所以紙箱戰機有機會出新作上PS4嗎 -- 我老婆1 http://i.imgur.com/NXicXj4.jpg
我老婆2 http://i.imgur.com/CQ53wj9.jpg
我老婆3 http://i.imgur.com/fOz7813.jpg
我老婆4 http://i.imgur.com/kCiI350.jpg
我老婆5 http://i.imgur.com/OffA9WS.jpg
我老婆6 http://i.imgur.com/96ZbZGI.jpg
我老婆7 http://i.imgur.com/xW79HvV.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131.2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8649984.A.17A.html

10/22 13:44, 8年前 , 1F
PS4/NS/ios/安卓 L5根本只想通吃XD
10/22 13:44, 1F

10/22 13:45, 8年前 , 2F
XB1:
10/22 13:45, 2F

10/22 14:34, 8年前 , 3F
你竟然會看這個
10/22 14:34, 3F

10/22 14:44, 8年前 , 4F
窩LEVEL-5鐵粉
10/22 14:44, 4F

10/22 19:17, 8年前 , 5F
PS4/NS倒是沒啥問題 但是看到ios/安卓 就整個糞味跑出來
10/22 19:17, 5F

10/22 20:08, 8年前 , 6F
活在過去的老人
10/22 20:08, 6F

10/22 20:54, 8年前 , 7F
ns的超智障
10/22 20:54, 7F
文章代碼(AID): #1Px2m05w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x2m05w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