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雌小鬼精靈:「哈哈~人類雜魚~♡」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打尻機)時間1小時前 (2026/06/27 15:14), 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11人參與, 29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x.com/noue_original/status/2070716728909463897 https://i.meee.com.tw/555pi4H.png
「大哥哥,你是人類喔?」 「人類不就是連一百歲都活不到的雜魚種族嗎~?♡」 「哎唷~!劣等種族~ww」 "時光流逝,80年後" https://i.meee.com.tw/Haj939A.png
(走太早了吧...) (明明還有很多話想跟你說的...) (真是...雜魚呢...) - 某個活了千年的精靈點了個讚=b 是說幫助人類延長壽命的方法也有很多吧? 比如殺掉後再用死靈法術復活之類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8.15.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44491.A.8BC.html

06/27 15:16, 1小時前 , 1F
想到魔女跟死亡領主的圖
06/27 15:16, 1F

06/27 15:16, 1小時前 , 2F
千年後還是雌小鬼,這也太慘
06/27 15:16, 2F

06/27 15:16, 1小時前 , 3F
06/27 15:16, 3F

06/27 15:17, 1小時前 , 4F
屁孩後悔了齁,愛要及時
06/27 15:17, 4F

06/27 15:33, 1小時前 , 5F
福利連就是這種小鬼吧
06/27 15:33, 5F

06/27 15:37, 1小時前 , 6F
小肥鬼
06/27 15:37, 6F

06/27 15:43, 1小時前 , 7F
80年對精靈來說是80分鐘
06/27 15:43, 7F

06/27 15:46, 1小時前 , 8F
(比你阿嬤還老)
06/27 15:46, 8F

06/27 16:00, 59分鐘前 , 9F
哭一下而已 過沒多久就忘了另找新玩具或新歡去了
06/27 16:00, 9F

06/27 16:07, 52分鐘前 , 10F
雜摳雜摳~
06/27 16:07, 10F

06/27 16:08, 51分鐘前 , 11F
被死靈復活就轉成不死族耶
06/27 16:08, 11F

06/27 16:30, 29分鐘前 , 12F
文章代碼(AID): #1gFtXhYy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tXhYy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