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這記看到現在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グルグル回る)時間8年前 (2017/10/24 10:57), 編輯推噓1(213)
留言6則, 4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噓 leegiway: 乾 你不是嫌五葉草很難看?@@ 10/23 14:01 : → oz5566: 我想看她秀下陷 10/23 14:13 沒看過原作 不過動畫真的是難看,不知道編成是在想什麼耶 第一集還好,拖到片尾讓主角發功,這很正常 結果第二集第三集還一直龜在村子裡 演日常演回憶,這到底是...? 我說你要演能力戰鬥就快點打一打好不好! 偏偏主角超級吵又聽不懂人話,有點過動兒傾向 簡直是在折磨觀眾 -- # ▄▆ █ _ ι Ascii ' υ #▲ ▁▁▁▁ ◢ | Art - \ ▇▊ / ▁▁▁ ◣ ▁ ㄟ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8.9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8813869.A.F20.html

10/24 10:58, 8年前 , 1F
我可以大聲告訴你 漫畫更難看
10/24 10:58, 1F

10/24 11:05, 8年前 , 2F
jump支柱 嘴三小
10/24 11:05, 2F

10/24 11:17, 8年前 , 3F
這部真的超級糞
10/24 11:17, 3F

10/24 11:18, 8年前 , 4F
原作就很糞了 真心不騙
10/24 11:18, 4F

10/24 11:18, 8年前 , 5F
這種糞作都動畫化 跳跳真的差不多了
10/24 11:18, 5F

10/25 12:20, 8年前 , 6F
想到u??hara
10/25 12:20, 6F
文章代碼(AID): #1PxgmjyW (C_BO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PxgmjyW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