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把JOJO第四部動畫看完了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壞結局)時間8年前 (2017/10/29 15:42),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第一次看JOJO 聽說四部比較日常才選的 很喜歡這種拿替身來做很智障的事情的感覺XDD 整體來說都不錯 但是講解有時候實在有點煩人o'_'o 最後魔王戰表現也有點弱 沒什麼熱血的感覺 不過前面那段全部人被敗者成塵炸死的絕望感做得很好 不知道要不要補其他部,有點懶得看純打架的 -- 至少記住一件事,真相永遠只有一個          不論那是『正義』      『最好的』         還是『邪惡』 抑或是『最糟的』          就算最後獲得的真相是絕望,唯獨不能放棄希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105.184.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9262962.A.551.htmlbadend8769:轉錄至看板 Marginalman 10/29 15:42

10/29 15:45, 8年前 , 1F
可以看SBR 賽馬漫畫
10/29 15:45, 1F
文章代碼(AID): #1PzOPoLH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zOPoLH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