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把JOJO第四部動畫看完了
第一次看JOJO
聽說四部比較日常才選的
很喜歡這種拿替身來做很智障的事情的感覺XDD
整體來說都不錯
但是講解有時候實在有點煩人o'_'o
最後魔王戰表現也有點弱
沒什麼熱血的感覺
不過前面那段全部人被敗者成塵炸死的絕望感做得很好
不知道要不要補其他部,有點懶得看純打架的
--
至少記住一件事,真相永遠只有一個
不論那是『正義』 是『最好的』
還是『邪惡』 抑或是『最糟的』
就算最後獲得的真相是絕望,唯獨不能放棄希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105.184.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9262962.A.551.html
※ badend8769:轉錄至看板 Marginalman 10/29 15:42
推
10/29 15:45,
8年前
, 1F
10/29 15:45, 1F
C_BO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31
52
11
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