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是不是沒端上來都是空談?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Yu)時間1小時前 (2026/06/27 20:51), 編輯推噓12(1207)
留言19則, 13人參與, 24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現在有事沒事就在那邊藍原統治世界 等望月 無限大出來 異環走著瞧 等他們出來教業界遊戲做人 但說到底 這些遊戲就像關在籠子裏的寵物還在養 而外面一些良心廠商的遊戲已經在享受流水 而流水回饋到自身遊戲讓遊戲品質比肩那些還在開發中的遊戲 而這些還活在虛空 只會測試 打廣告的遊戲 只要沒端上來 說要打倒誰誰誰 都是空談? ----- Sent from JPTT on my OnePlus PLK1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96.1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64701.A.D8D.html

06/27 20:52, 1小時前 , 1F
無限大餅 望月餅 前者半個屁都沒有 後者已經在揉麵團了
06/27 20:52, 1F

06/27 20:52, 1小時前 , 2F
而且望月根本是宣告死期 只出國服誰愛玩誰玩
06/27 20:52, 2F

06/27 20:55, 1小時前 , 3F
跟李嚴的醬汁一樣 沒有出來都是空談
06/27 20:55, 3F

06/27 20:57, 1小時前 , 4F
所以餅呢
06/27 20:57, 4F

06/27 21:00, 1小時前 , 5F
遊戲永遠是未上市的最好玩
06/27 21:00, 5F

06/27 21:00, 1小時前 , 6F
望月只出國服是真的假的==
06/27 21:00, 6F

06/27 21:00, 1小時前 , 7F
因為神作永遠是下一款
06/27 21:00, 7F

06/27 21:01, 1小時前 , 8F
老鐵 GTA6都要上市了
06/27 21:01, 8F

06/27 21:03, 1小時前 , 9F
活在別人遊戲裡面==
06/27 21:03, 9F

06/27 21:04, 1小時前 , 10F
無限大,到底7月會不會有東西丟出來?
06/27 21:04, 10F

06/27 21:04, 1小時前 , 11F
再不端上桌就來不及了
06/27 21:04, 11F

06/27 21:08, 1小時前 , 12F
無限大出來的時候GTA6熱潮大概也結束了==
06/27 21:08, 12F

06/27 21:13, 1小時前 , 13F
無限大就算了 望月 就算他宣傳片上都成真也不行啊
06/27 21:13, 13F

06/27 21:21, 1小時前 , 14F
藍原看測試的 玩法感覺普普 戰鬥特效一樣閃到爆
06/27 21:21, 14F

06/27 22:07, 25分鐘前 , 15F
藍原不可能統治世界好嗎,畫風先篩掉集美,玩法就已經篩
06/27 22:07, 15F

06/27 22:07, 25分鐘前 , 16F
掉一堆人
06/27 22:07, 16F

06/27 22:07, 25分鐘前 , 17F
但藍原就已經快上線了,現在感覺不管品質能上就上
06/27 22:07, 17F

06/27 22:08, 24分鐘前 , 18F
畢竟已經有前例哪怕全是BUG也是能賺好賺滿
06/27 22:08, 18F

06/27 22:08, 24分鐘前 , 19F
沒必要在那邊打磨半天了
06/27 22:08, 19F
文章代碼(AID): #1gFyTTsD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yTTsD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