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型月豚門檻很高的 大家不要亂說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夏洛克。福爾摩斯)時間8年前 (2017/10/30 15:11),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8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Marginalman 看板 #1Pzj2HIr ] 作者: oz5566 (夏洛克。福爾摩斯) 看板: Marginalman 標題: 型月豚門檻很高的 大家不要亂說 時間: Mon Oct 30 15:11:11 2017 至少有以下條件 才算好嗎 1個選項+1分 超過7分就是 1. 花錢買過型月周邊 2. 課過FGO 3. 玩FGO超過一年 4. 看完FATE全系列動畫 5. 想看F/HF 劇場板 6. 傻八控 7. 伊利亞控 8. 小黑控 9. 有梅林 10. 有孔明 11. 有五星寶具5 12. 有無記名靈基 13. 有金方塊 14. 型月板常常發言 15. 看過F/A小說 我算了一下 才3分 型你媽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238.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509347473.A.4B5.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oz5566 (59.115.238.76), 10/30/2017 15:11:19

10/30 15:15, 8年前 , 1F
我3 應該不算吧
10/30 15:15, 1F

10/30 16:19, 8年前 , 2F
怎麼沒有 會分魔法跟魔術
10/30 16:19, 2F

10/30 16:21, 8年前 , 3F
幹 對齁 那個至少9999分
10/30 16:21, 3F

10/30 16:57, 8年前 , 4F
不專業
10/30 16:57, 4F

10/30 17:13, 8年前 , 5F
金方塊是什麼? 這詞我還第一次看到
10/30 17:13, 5F

10/30 17:20, 8年前 , 6F
有1 3 5,F/A看一半放棄
10/30 17:20, 6F

10/30 17:23, 8年前 , 7F
壓掉4星英靈的
10/30 17:23, 7F

11/04 04:50, 8年前 , 8F
剛好7分 但我這種菜逼八不敢自稱月廚的......
11/04 04:50, 8F

11/07 11:17, 8年前 , 9F
9 10 11 12 13就好 我不貪心
11/07 11:17, 9F
文章代碼(AID): #1Pzj2OBx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zj2OBx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