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務] 選西部板主的好處!
※ [本文轉錄自 Marginalman 看板 #1Q5vBtlE ]
作者: oz5566 (夏洛克。福爾摩斯) 看板: Marginalman
標題: Re: 西部在選板主耶
時間: Fri Nov 24 11:33:08 2017
※ 引述 《pp1877 (低調之神)》 之銘言:
:
: 聰明的你們只要稍微思考一下...
:
: "我"的公告話怎麼會這麼少的原因,
:
: 就能猜個十之八九吧...
:
:
: 另外我順便幫你們回憶一下啦~
:
: 我以前有公開說過如果C_BOO有新板主我是會盡量依他,
:
: 理由是對我來說他才是這個板當時的民意主流,
:
: 畢竟過氣的舊板主主要是來教程序、難題救場跟講點八卦用的而已,
:
: 所以誰能讓我放心講八卦的,挑一下還算合理吧XD
:
:
: 還有小麥快修文喔...問那個要用[板務],[問題]還是ACGN文的喔...
:
好辣
其實也不用說這摸多
那邊常駐2~3人
大多數人都是偶爾點進去滑水
選版主效益很高
像我有個版
也是差不多
人雖然多了一點
但基本上還是沒人發文
多半是會自己更新資訊
我之前好久沒看
還有人私信要我幫忙置底
另一個版主也是放生狀態
說真的
很棒
信箱大
偶爾可以看八卦 但都很無聊
可以申請活動 但超級麻煩
但
有信箱
超爽
反正西部應該也跟我那個版差不多
不用做事
除了上面很鳥之外
西部版主 超棒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0.128.1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511494391.A.BCE.html
推
11/24 11:34,
8年前
, 1F
11/24 11:34, 1F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oz5566 (61.220.128.116), 11/24/2017 11:35:06
推
11/24 11:37,
8年前
, 2F
11/24 11:37, 2F
→
11/24 11:37,
8年前
, 3F
11/24 11:37, 3F
噓
11/24 12:51,
8年前
, 4F
11/24 12:51, 4F
→
11/24 14:19,
8年前
, 5F
11/24 14:19, 5F
C_BO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