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務] 選西部板主的好處!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夏洛克。福爾摩斯)時間8年前 (2017/11/24 11:35), 編輯推噓0(112)
留言4則, 3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Marginalman 看板 #1Q5vBtlE ] 作者: oz5566 (夏洛克。福爾摩斯) 看板: Marginalman 標題: Re: 西部在選板主耶 時間: Fri Nov 24 11:33:08 2017 ※ 引述 《pp1877 (低調之神)》 之銘言: :   : 聰明的你們只要稍微思考一下... :   : "我"的公告話怎麼會這麼少的原因, :   : 就能猜個十之八九吧... :   :   : 另外我順便幫你們回憶一下啦~ :   : 我以前有公開說過如果C_BOO有新板主我是會盡量依他, :   : 理由是對我來說他才是這個板當時的民意主流, :   : 畢竟過氣的舊板主主要是來教程序、難題救場跟講點八卦用的而已, :   : 所以誰能讓我放心講八卦的,挑一下還算合理吧XD :   :   : 還有小麥快修文喔...問那個要用[板務],[問題]還是ACGN文的喔... :   好辣 其實也不用說這摸多 那邊常駐2~3人 大多數人都是偶爾點進去滑水 選版主效益很高 像我有個版 也是差不多 人雖然多了一點 但基本上還是沒人發文 多半是會自己更新資訊 我之前好久沒看 還有人私信要我幫忙置底 另一個版主也是放生狀態 說真的 很棒 信箱大 偶爾可以看八卦 但都很無聊 可以申請活動 但超級麻煩 但 有信箱 超爽 反正西部應該也跟我那個版差不多 不用做事 除了上面很鳥之外 西部版主 超棒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0.128.1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511494391.A.BCE.html

11/24 11:34, 8年前 , 1F
心動動
11/24 11:34, 1F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oz5566 (61.220.128.116), 11/24/2017 11:35:06

11/24 11:37, 8年前 , 2F
我要選
11/24 11:37, 2F

11/24 11:37, 8年前 , 3F
等等我去找一台電腦發文
11/24 11:37, 3F

11/24 12:51, 8年前 , 4F
不要跟我搶= =
11/24 12:51, 4F

11/24 14:19, 8年前 , 5F
投ㄋ
11/24 14:19, 5F
文章代碼(AID): #1Q5vDiR8 (C_BOO)
文章代碼(AID): #1Q5vDiR8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