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大家會在意 自己玩的遊戲 沒什麼討論嗎
※ 引述《norvasc (Norton)》之銘言:
: 其實我有時也會這樣覺得 玩遊戲 討論度夠高 就感覺更好玩
: 是說大家會在意 自己玩的遊戲 沒什麼討論嗎
如果你玩過一些冷門遊戲 應該就會免疫了
而且現在Steam遊戲這麼多 一定會越來越多冷門的遊戲
所以免疫是遲早的事
我以前年輕時候玩過兩款超冷門遊戲
一款叫做Alien Slayer 台灣翻成叫做吞噬者
https://i.meee.com.tw/K0FvDmx.png

討論少之又少 搜遍各大論壇 討論就那幾篇
而且遊戲後面還有bug會閃退 結果就算是重大bug...還是沒人討論 冷門到不能再冷門
另一款叫做凡爾坦戰役七大王朝
https://i.meee.com.tw/hrlt9sM.png

勉強算是RTS類型 但平衡做超爛 跟同時期的AOE SC完全不能相比
這兩款都是在老遊戲區能找到零星幾篇討論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當玩過這種遊戲後 對於自己玩的遊戲沒人玩 看的小說沒人看
就完全不在意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209.10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77066.A.10C.htm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205
752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