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Just Because! 男主是不是人很好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夏洛希.帕薇爾)時間8年前 (2017/11/26 19:32),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雷到第七集 那個四處拍照的學妹啊,這集開頭因為四處亂拍被人罵,鬧到警察來 男主幫了她一把之後還要被遷怒 "都是學長你的錯 誰叫你不讓我拿你照片參賽" 好 到這邊就算了,我覺得出了點事會有情緒很正常 但是 但是 這男主一點脾氣都沒有,然後還很認真地想聽這學妹到底為啥要執著於寫真部 這人是不是好過頭了啊 "因為.. 寫真部... 是我好不容易找到的歸處!!" 所以說到底為啥阿,幹講話不會好好講是不是 說真的啦 如果是我,路上遇到幫她一把我大概就叫她自己走回家了 誰還要在那邊聽她用哭腔抱怨 遷怒? 雖然看的出來是有故事的啦,但你不講? 自己想辦法生照片 我先走了 真的會氣死欸,這人完全不覺得自己在給人造成麻煩嗎 換個視角來看喔,男主剛轉學過來,陪朋友打打球,就被拍照要PO去參加比賽 與其說為什麼他不答應,倒不如說哪個人會自我感覺良好到給人去參賽 然後這學妹死纏爛打,就是硬要人家答應 現在好啦 四處亂拍出事了,人家願意不計前嫌替你解圍 被你煩了這麼一段時間,都願意幫你一個忙 結果想問個幹嘛這麼執著的理由,等老半天就是不講 而且男主還是沒生氣喔,又陪人家多走一段路回家,路上才聽到理由 聽到的理由還超廢 "因為人家好不容易找到可以討論寫真的地方 怎麼能讓它消失" 這男主人未免也太好了吧,人好到我都懷疑他是不是喜歡人家了 而且說好的故事呢,就因為這樣要纏人家纏老半天?? 然後男主就這樣被說服了?? "好啦我讓你拿我照片去參賽" 接著學妹就直接抱上去了????????????????? 哀 不知道為啥 這部的女角都不得我好感 夏目是優柔寡斷型 但不懂得保持距離又不表達心意 小宮就是吵死人型的 看到他就有種不爽的感覺 一刻不得閒? 吹奏部那個我忘了叫啥 他個性實在太普通了 沒啥特色 結果反而是這部得分最高的 雖然是想演貴圈真亂的劇情 但角色魅力不夠就沒什麼FU 劇情又很奇怪 總覺得缺了點合理性 害我越看頭上問號越多 這邊有人看ㄇ 哪一派比較多人支持啊 -- Dearest Dropfeat.田所あずさ深海少女Cover.Sharlo♥ ♥どうしたら  あなたに愛を刻めるんだろう 深海少女 まだまだ沈む ♥ ♥ 私がいつか空に溶け去る前に 暗闇の彼方へ閉じこもる ♥ ♥強い想いで  いまを守りたくなった理由は 深海少女 だけど知りたい ♥ ♥ あなたをもっと見ていたいから… 心惹かれるあの人を見つけたから ♥ ♥ http://youtu.be/j6iAteendd8
https://youtu.be/s9KJmsBVkA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6.19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11695942.A.818.htmldichenfong:轉錄至看板 Marginalman 11/26 19:32

11/26 19:35, 8年前 , 1F
我倒覺得照片給人參賽到底是有甚麼好糾結的
11/26 19:35, 1F
文章代碼(AID): #1Q6gP6WO (C_BOO)
文章代碼(AID): #1Q6gP6WO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