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秋] E1甲突破!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核融合笨蛋烏鴉)時間8年前 (2017/11/27 16:2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結果還是打甲了 其實也不難 就是機關很多 要各種踩點 打秋活之前志摩沒有曙 潮 花了一個禮拜先練起來 目前LV59/85 讓潮可以先制對潛 其他就沒啥好說了 該刷閃的刷 支援記得上 然後這次支援2BB2CV變航空支援 第一次打被對面三CVL炸完飛機.. 不過這次多了反潛支援和警戒陣 警戒陣空襲體感蠻好用的 不過剛開始要選單橫都會點歪 以下開完點出擊紀錄 S A(97血) S S 空襲退 S 斬殺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3.122.2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11771386.A.E0B.htmlasd2260123:轉錄至看板 Marginalman 11/27 16:29
文章代碼(AID): #1Q6ypwuB (C_BOO)
文章代碼(AID): #1Q6ypwuB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