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無夜國度2
一周目破完ㄌ 也看完真結局和後日談
老實說我覺得前面劇情鳥鳥的..結局還行 不過也不是什麼HE
就是一部宣揚百合的遊戲 百合救世界
不過模組和戰鬥方面我真的覺得好爛== 大概就Vita等級
https://i.imgur.com/JeDcr5u.jpg

為什麼都要拋下金毛...XD
--
1.http://i.imgur.com/POowztV.jpg



請問...今晚你選哪一位..陪我睡覺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140.1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11788189.A.BB4.html
推
11/27 21:48,
8年前
, 1F
11/27 21:48, 1F
→
11/27 23:35,
8年前
, 2F
11/27 23:35, 2F
C_BO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