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無夜國度2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超高中級的???☆寶綠)時間8年前 (2017/11/27 21:09),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一周目破完ㄌ 也看完真結局和後日談 老實說我覺得前面劇情鳥鳥的..結局還行 不過也不是什麼HE 就是一部宣揚百合的遊戲 百合救世界 不過模組和戰鬥方面我真的覺得好爛== 大概就Vita等級 https://i.imgur.com/JeDcr5u.jpg
為什麼都要拋下金毛...XD -- 1.http://i.imgur.com/POowztV.jpg
2.http://i.imgur.com/vsMAnja.jpg
3.http://i.imgur.com/AsgbqCA.jpg
請問...今晚你選哪一位..陪我睡覺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140.1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11788189.A.BB4.html

11/27 21:48, 8年前 , 1F
身為一個百合廚 一代玩不久就賣掉 二代完全不想碰
11/27 21:48, 1F

11/27 23:35, 8年前 , 2F
我是沒玩過一代 聽說劇情比一代好很多阿
11/27 23:35, 2F
文章代碼(AID): #1Q70wTkq (C_BOO)
文章代碼(AID): #1Q70wTkq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