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姆咪] 有沒有人要去丸作跳姆咪舞~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可口可麥(mio'A'oka))時間8年前 (2017/11/28 12:00), 8年前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尼悶者些噁心變態 真噠會去跳咪0.0?? 如果U去跳 拍照附上id 能家給1000P以資鼓勵 ※ [本文轉錄自 Marginalman 看板 #1Q7DyZMz ] 作者: NewMacpro (可口可麥(mio'A'oka)) 標題: Re: [姆咪] 有沒有人要去丸作跳姆咪舞~ 時間: Tue Nov 28 11:59:29 2017 ※ 引述《KiniroMosaic (梓妹妹)》之銘言: : 陪跳 : 說不定根本可以當版聚等級的集會 : 姆咪蹦蹦跳 : https://i.imgur.com/76LuCUB.jpg
: https://i.imgur.com/Mx8Pu10.jpg
窩噠天RR 真噠U者種活動咪XDDDD 尼悶者心噁心變態 是噗是族群hen多R 能家要笑到休克哩~~ 真噠U人會跳姆咪操咪XDDD 而J丸作噠店員都是可愛妹紙 臭GG悶敢跳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206.2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511841571.A.5BD.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NewMacpro (42.72.206.244), 11/28/2017 12:00:52 ※ 編輯: NewMacpro (42.72.206.244), 11/28/2017 12:02:03

11/28 12:06, 8年前 , 1F
真噠 一堆變態
11/28 12:06, 1F
文章代碼(AID): #1Q7Dzswb (C_BOO)
文章代碼(AID): #1Q7Dzswb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