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戰女][日版] 17聖誕轉蛋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K2GI_135356)時間8年前 (2017/12/01 02:26), 8年前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7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250石 http://imgur.com/kPAjpX8.jpg
我選 胡桃 姆咪 - 發一下錢 前五不重複ID 稅前100p 發錢時間 等一下發 - 睡一下爬起來加班趕東西 想說開來抽一下 姆咪姆咪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105.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12066367.A.9EF.html

12/01 02:29, 8年前 , 1F
好 晚安喔~
12/01 02:29, 1F

12/01 02:35, 8年前 , 2F
謝啦
12/01 02:35, 2F

12/01 02:36, 8年前 , 3F
原來k板主有玩姆咪學園
12/01 02:36, 3F
我除了這幾個月比較忙一直有在玩啊

12/01 02:41, 8年前 , 4F
為什麼不選小楓......
12/01 02:41, 4F
因為我姆咪四星數量比較少

12/01 02:42, 8年前 , 5F
對惹 有人連po七篇 可以檢舉她洗文嗎
12/01 02:42, 5F
不行 那個是投票 板主執行板務

12/01 03:09, 8年前 , 6F
分點喜氣
12/01 03:09, 6F

12/01 03:30, 8年前 , 7F
板主好~@@
12/01 03:30, 7F
-截止- ※ 編輯: K2135356 (114.37.105.47), 12/01/2017 03:38:02 -已發- ※ 編輯: K2135356 (114.37.105.47), 12/01/2017 03:40:07

12/01 08:33, 8年前 , 8F
12/01 08:33, 8F

12/01 10:06, 8年前 , 9F
12/01 10:06, 9F
文章代碼(AID): #1Q84q_dl (C_BOO)
文章代碼(AID): #1Q84q_dl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