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在異世界迷宮開後宮
※ [本文轉錄自 Marginalman 看板 #1Q8BZCYq ]
作者: asd2260123 (核融合笨蛋烏鴉) 看板: Marginalman
標題: 在異世界迷宮開後宮
時間: Fri Dec 1 10:04:55 2017
感覺超毒的...
不過漫畫畫風我喜歡 加減看
劇情就是穿越遊戲異世界
但是遊戲介面還會顯示出來 真的蠻白癡的...
但是有奶子 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96.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512093900.A.8B4.html
推
12/01 10:07,
8年前
, 1F
12/01 10:07, 1F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asd2260123 (140.113.235.131), 12/01/2017 10:08:41
→
12/01 15:21,
8年前
, 2F
12/01 15:21, 2F
推
12/01 15:37,
8年前
, 3F
12/01 15:37, 3F
→
12/01 18:47,
8年前
, 4F
12/01 18:47, 4F
C_BO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18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