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秋] E3甲 P1突破!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核融合笨蛋烏鴉)時間8年前 (2017/12/01 20:4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E3意外的難纏 所以應該會分三篇打 E3不用開機關 不過難度比前兩個提昇很多 第一個是AA7G 每次點名一定中破起跳 飛機也會掉光熟練度 第二是水戰的要求 因為不能出cv cvl 所以為了擋空襲和搶制空 需要大概6架水戰吧 P1 S A 剩27 S 掉照月@@ 還剛好是第一次AA7G出現破關的獎勵... 那時候資源還不會像現在這樣屯到all 200k以上 為了先拿照月 只能勉強打乙 這次削弱很多 加上多了陸航總算報仇了 S --斬殺-- A T不利 只有擦傷 A A 剩33= = A 夜戰勝一隻 咖印只有7D 不愧是AA7G= = S https://i.imgur.com/Bs2axbj.png
第一條結束啦 休息一下再繼續打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1.147.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12132169.A.F18.htmlasd2260123:轉錄至看板 Marginalman 12/01 20:43
文章代碼(AID): #1Q8Kv9yO (C_BOO)
文章代碼(AID): #1Q8Kv9yO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