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秋] E3甲 P3突破!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核融合笨蛋烏鴉)時間8年前 (2017/12/03 22:23), 編輯推噓-1(010)
留言1則, 1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P3開打 --消血-- 1.S 日戰結束 沒上支援 陸航一隊炸R點 一隊炸王 感覺比前兩段簡單很多? 2.空襲點退QQ 果然不能亂立flag 3.P點退 中破金輕巡點一下秋月大破 WTF --還是改上道中支援-- 4.S 道中比較穩了 之後都上道中吧 不過王點真的不需要 掉伊400 5.A 不過有收掉王 敵方二隊剩一隻大破DD 6.S --斬殺 上雙支援-- 7.S 陸航全洗王點 道中都無傷 結束!! 雖然王點難度提高 不過兩隊陸航都洗王點 簡單 很多 https://i.imgur.com/X4QZ51Z.png
總體來說P3算是簡單 整個E3的話 也不算特別難 不過很燒資源就是了 然後多了一個艦隊司令部 不知道會有甚麼特別作用 然後送了新的陸戰 四式戰疾風 對空+10 比噴火式MK.IX多了1點航程 感覺蠻有用的 還有新的哨戒機 東海901空 這次的陸航、航空支援能夠反潛 我覺得是還不錯的改動 前段作戰結束!! https://i.imgur.com/Nbxd6C7.png
感覺撈運不錯 伊400沒特別撈也能撈到 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3.122.2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12310994.A.78B.htmlasd2260123:轉錄至看板 Marginalman 12/03 22:23

12/03 22:31, 8年前 , 1F
艦娘臀
12/03 22:31, 1F
文章代碼(AID): #1Q90ZIUB (C_BOO)
文章代碼(AID): #1Q90ZIUB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