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公告] 西布板板規(20171219版本)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超高校級的好吃棉花糖)時間8年前 (2017/12/20 02:05), 8年前編輯推噓-2(026)
留言8則, 3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既然要改提幾個點當建議 1.空行一致 即使同一條板規行跟行中間也有空行 這樣很難閱讀 也很啊雜 又不是再寫經書 多按Enter幾次p幣又不會比較多 2.沒有大標 每條前面能不能標一下是OOXX違規 方便快速瀏覽 3.贅字分類太多太雜 像是看板使用設定既然與使用者發文有關 就當肆、違反規定之處置的前言就好啦 立場態度更扯 不就不要違反上級法 特別寫出來是要?? 這樣說啦 刪掉不會有影響的就刪一刪 也許在某時空背景有其存在必要 但現在顯然不需要 下篇文章是我略修後的結果 不一定比較好 但可以參考看看 -- 獨自背負痛苦 是非常悲傷 也是錯的 我們能夠彼此分享痛苦 打開心扉 跟我建立羈絆吧 kiznaiverhttps://media.giphy.com/media/l0Ex3thX7lMIgoPRu/source.gi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43.239.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13706752.A.4C1.html

12/20 02:07, 8年前 , 1F
發錢==
12/20 02:07, 1F

12/20 02:18, 8年前 , 2F
公三小 下棋?? 先去把自己管的規矩精簡在十頁以內好嗎
12/20 02:18, 2F
爽啦 你行你去修啊 希洽板規是要跟刁民爭論有其必要 懂? ※ 編輯: surimodo (115.43.239.55), 12/20/2017 02:23:15

12/20 02:23, 8年前 , 3F

12/20 10:42, 8年前 , 4F
可是你的空行也沒有一致啊...同一種段落有一行有兩行的。
12/20 10:42, 4F

12/20 10:45, 8年前 , 5F
至於沒標,是因為之前第一頁有一頁看完的違規懶人包。
12/20 10:45, 5F

12/20 10:48, 8年前 , 6F
而特別寫出來就是"強調",如果不需要,那希洽"定義"也是。
12/20 10:48, 6F

12/20 10:53, 8年前 , 7F
你看不懂的那條,舊版有參考定義,正因為刁民才有的(?
12/20 10:53, 7F

12/20 10:56, 8年前 , 8F
板規修到後來都會變成有寫比沒寫好,我想你應該懂原因。
12/20 10:56, 8F
文章代碼(AID): #1QELK0J1 (C_BOO)
文章代碼(AID): #1QELK0J1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