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大概說一下 愛書下剋上
※ [本文轉錄自 Marginalman 看板 #1QFadHtg ]
作者: oz5566 (夏洛克。福爾摩斯) 看板: Marginalman
標題: 大概說一下 愛書下剋上
時間: Sat Dec 23 20:19:26 2017
噓
12/23 20:15,
12/23 20:15
同樣
這篇以漫畫角度切入
非戰鬥系轉生=>生產系
這部算非常優質的了
漫畫就能隱約看出
原作文筆還不錯
至少不是純流水帳
劇情安排也算有層次感
阿缺點就是
我討厭生產系ㄉ
因為這種生產系ㄉ齁
初期目標完成
之後87%會變成流水帳垃圾
--
我老婆1 http://i.imgur.com/kNFwR0P.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236.9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514031569.A.DEA.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oz5566 (59.115.236.90), 12/23/2017 20:19:36
→
12/23 20:22,
8年前
, 1F
12/23 20:22, 1F
推
12/24 07:36,
8年前
, 2F
12/24 07:36, 2F
→
12/24 14:38,
8年前
, 3F
12/24 14:38, 3F
C_BO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