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邊緣] 鋼彈W完結了
※ [本文轉錄自 Marginalman 看板 #1QFnxWGl ]
作者: oz5566 (夏洛克。福爾摩斯) 看板: Marginalman
標題: Re: [邊緣] 鋼彈W完結了
時間: Sun Dec 24 11:28:29 2017
※ 引述《david7928 (設定暱稱)》之銘言:
: 官方720p版的終於連載結尾了
: 沒想到op2要等到最後兩集才完成
: 不過新增畫面真的超級精緻
: 是預算有剩就全部用下去嗎= =
哪邊加新畫面壓
話說W OP2
我最喜歡這段==
https://i.imgur.com/Z6jtsB3.jpg

莉莉娜跟希洛這軍服好帥>////<
--
https://youtu.be/TtQ9hwYoyWQ
暴怒的人 挑起爭端 暴怒的人 挑起爭端
忍耐的人 止息紛爭 忍耐的人 止息紛爭
love&peac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17.6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514086112.A.42F.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oz5566 (61.228.17.61), 12/24/2017 11:28:37
C_BO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