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邊緣] 鋼彈W完結了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夏洛克。福爾摩斯)時間8年前 (2017/12/24 11:2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Marginalman 看板 #1QFnxWGl ] 作者: oz5566 (夏洛克。福爾摩斯) 看板: Marginalman 標題: Re: [邊緣] 鋼彈W完結了 時間: Sun Dec 24 11:28:29 2017 ※ 引述《david7928 (設定暱稱)》之銘言: : 官方720p版的終於連載結尾了 : 沒想到op2要等到最後兩集才完成 : 不過新增畫面真的超級精緻 : 是預算有剩就全部用下去嗎= = 哪邊加新畫面壓 話說W OP2 我最喜歡這段== https://i.imgur.com/Z6jtsB3.jpg
莉莉娜跟希洛這軍服好帥>////< -- https://youtu.be/TtQ9hwYoyWQ
暴怒的人 挑起爭端 暴怒的人 挑起爭端 忍耐的人 止息紛爭 忍耐的人 止息紛爭 love&peac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17.6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514086112.A.42F.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oz5566 (61.228.17.61), 12/24/2017 11:28:37
文章代碼(AID): #1QFnxd3a (C_BOO)
文章代碼(AID): #1QFnxd3a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