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閒聊] 這種鎧甲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約翰。華生)時間8年前 (2017/12/24 18:2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C_Chat 看板 #1QFtzMNT ] 作者: mykey8585 (約翰。華生) 看板: C_Chat 標題: [閒聊] 這種鎧甲 時間: Sun Dec 24 18:20:03 2017 是不是很不實用阿 https://i.imgur.com/lc7Ev1H.png
太大個 頭盔還會擋視線 劍還這摸長 https://i.imgur.com/LvFosA0.png
感覺沒盔甲比較猛 https://i.imgur.com/7iTiuU5.jpg
大家覺得ㄋ? -- 我老婆1 http://i.imgur.com/kNFwR0P.jpg
我老婆2 http://i.imgur.com/TOe6Rv2.jpg
我老婆3 http://i.imgur.com/TWx1nP9.jpg
我老婆4 http://i.imgur.com/wNI4zF9.jpg
我老婆5 http://i.imgur.com/5loANjo.jpg
我老婆6 http://i.imgur.com/3ByfPnf.jpg
我老婆7 http://i.imgur.com/zFaNWRM.jpg
我老婆8 http://i.imgur.com/u4TTRHQ.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17.6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514110806.A.5DD.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mykey8585 (61.228.17.61), 12/24/2017 18:20:11
文章代碼(AID): #1QFtzTWp (C_BOO)
文章代碼(AID): #1QFtzTWp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