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犬屋敷 11(完)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傑森4g)時間8年前 (2017/12/24 18:58),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1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川普終於出現,看得出來奧浩哉真的是很討厭他XD 獅子神也有不希望死的人+老爺子的正義感 兩人在自爆後救了世界 麻里漫畫家出道、兒子也開始反擊霸凌他的人 算是好結局吧,所以我一直不明白為何總是有人說這部爛尾? 短短11集能將漫畫內容完整呈現,我想也是歸功於奧浩哉的漫畫真的很偷頁數~ 不管怎麼說,這季唯一有追的番到此結束 下季有什麼可推薦的嗎? 目前是鎖定冷門的 刻刻─時間暫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125.1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14113120.A.F05.htmlJason4g:轉錄至看板 Marginalman 12/24 18:59

12/24 20:01, 8年前 , 1F
就跟原本主軸調性不一致 前面比較著重在家庭人際關係以及
12/24 20:01, 1F

12/24 20:02, 8年前 , 2F
在反諷一些社會現象 結果突然冒個隕石出來突兀 感覺就是
12/24 20:02, 2F

12/24 20:02, 8年前 , 3F
掰不下去或是上頭指示只好隨便找東西讓兩個人去自爆解決
12/24 20:02, 3F

12/24 20:03, 8年前 , 4F
要說好結局也算拉 只是後面突然轉太快被說是爛尾或腰斬也
12/24 20:03, 4F

12/24 20:04, 8年前 , 5F
是情理之中
12/24 20:04, 5F
文章代碼(AID): #1QFuXWy5 (C_BOO)
文章代碼(AID): #1QFuXWy5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