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十年了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工業電風扇)時間8年前 (2017/12/25 00:48), 8年前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哀 原來 當初看序在那邊哀哀叫覺得超爆幹屌的我 也已經十周年了 甚麼時候 我才能看得到第四集 不得不說 序跟破真的是動畫電影楷模 -- Yes I know Syndergaard is throwing 90 mph change ups. Don't @ me please. by ithrow8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31.2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14134101.A.712.htmlChrisDavis:轉錄至看板 Marginalman 12/25 00:48

12/25 00:58, 8年前 , 1F
張爸文= =
12/25 00:58, 1F
台大還我兒

12/25 01:37, 8年前 , 2F
Coming soooooooooooon
12/25 01:37, 2F
※ 編輯: ChrisDavis (223.136.95.23), 12/25/2017 01:39:45
文章代碼(AID): #1QFzfLSI (C_BOO)
文章代碼(AID): #1QFzfLSI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