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動畫同好會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letmein)時間8年前 (2017/12/25 21:35), 8年前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6/6 (看更多)
看完了 不知道該怎麼介紹這部 不是爛尾就是了 最後 有這張圖就好了呢 https://i.imgur.com/22sNs85.jpg
大家聖誕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40.2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14208936.A.471.htmljeeyi345:轉錄至看板 Marginalman 12/25 21:36 ※ 編輯: jeeyi345 (1.162.40.250), 12/25/2017 21:38:09

12/25 21:39, 8年前 , 1F
完結惹喔 看一下好惹
12/25 21:39, 1F

12/25 21:41, 8年前 , 2F
可以喔
12/25 21:41, 2F
文章代碼(AID): #1QGFweHn (C_BOO)
文章代碼(AID): #1QGFweHn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