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耍廢] 遊戲怠惰
好久沒用這個標題了,上次居然是肥狗終章前
※ 引述《forsakesheep (超.歐洲羊)》之銘言
: 好久沒用這個標題了,好想退坑
: ※ 引述《forsakesheep (超.歐洲羊)》之銘言
: : 1.千年戰爭
出角色速度還是一樣快,然後新角多到我現在根本記不起來
總覺得這是很大問題…沒情感根本就不會想抽,我近期唯一一次課金就是文香英傑化
其他角色就是英傑加減抽、帝國加減抽、其他看緣分
高難也不是很想打,數值膨脹太誇張,早期角色攻擊力破千就很強,現在都是破萬
沒抽新角還難打高難……說起來也是我懶了,不可能像以前鑽研六小時實況打魔神
: : 2.御城收藏
依舊懶,是說DMM版那個把所有資料都塞臨時檔案導致會被砍的設計何時才要改
高難基本都沒打,地獄關也沒什麼打,抽那個異裝江戶實在太扯淡強,全部輾過
這款最後的留念大概就是一堆抽抽卷可以抽
: : 3.CGSS
懷念,每天上線解每日以外也不知道幹嘛,連歌都很少開來聽了
: : 4.MOTD
關卡一樣白癡,然後一直懷舊我真的覺得要倒了
之前就有相關人員說收入跟不上成本投入,倒了也不意外
: : 5.絕區零
3.0還行,期待3.1開新模式能玩,拜託不要又搞想玩限制你玩的設計了
然後丹我在猶豫要抽6+1還是2+1就好……
換DX12結果超卡,在卡頓改善前都不太想打新的湮滅絕境戰
希望水準能維持3.0這樣就好
: : 6.肥狗
終章完了結果還能再開新章,真不愧是Aniplex搖錢樹
有出我就繼續玩,這幾天要先把新章打完= =
7.像素深淵
點陣+放置戰鬥太吸引我了結果又入坑,玩起來是還行啦
瑟瑟部分大家都說品質很高但是我自己覺得實用度普通……
反正不花錢,就觀望
: : 1.萌夯荒野
每次開來都懶得打,等DLC新情報吧
好好一個IP被德田搞成這樣
: : 2.死亡擱淺導演版
放置,我想大概會等買2再來重玩?
: : 3.魔法使之夜
依舊放置,我好爛
: : 4.逆轉裁判
依舊放置,我好爛
: : 5.曠野之息
前陣子又開來玩,有點不太習慣操作,都忘了我玩到哪裡了
是說這種快忘光的狀況可能才是重玩曠野最好的狀態
: 6.黑夜君臨
神作,還在玩
可惜應該是沒更新可玩了,破千小時了我好可怕
目前就是鐵眼阿追我自覺熟練度夠高有深5程度,女爵復仇修女算4.5
拜託FS再來個DLC好不好拜託拜託
: 7.機戰Y
啊DLC是要不要出完啦
8.RDR2
前面好漫長,又關了
--
「Injustice anywhere is a threat to justice everywhere. 」
- Dr. Martin Luther King, J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65.15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782667903.A.052.html
→
06/29 01:50,
2小時前
, 1F
06/29 01:50, 1F
→
06/29 01:54,
2小時前
, 2F
06/29 01:54, 2F
推
06/29 02:10,
1小時前
, 3F
06/29 02:10, 3F
推
06/29 02:43,
1小時前
, 4F
06/29 02:43, 4F
→
06/29 02:53,
1小時前
, 5F
06/29 02:53,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_BO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