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BOO ]
討論串[來戰] 實力至上主義 01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那葛啥. 升學率高的學校 不是老師強 是學生強. 這不是全世界都一樣ㄇ. 沒啥好吐的八. 你看你自己這句. 這間學校號稱國家資金挹注的最強學校. 懂了ㄇ. 所以齁. 這就是設定. 四天王作品. 不用太認真計較好ㄇ. 會有人去吐果青劇情根本白癡不合理ㄇ. 會有人去吐RE0整天RESET不合理ㄇ. 四天
(還有65個字)
內容預覽:
看的好尷尬…超尷尬…. 每個人的對話都是滿滿的中二感. 男主的聲音聽了讓人頭痛. 大胸女二真的很討人厭. 一直用胸黏來黏去 現實遇到一定很煩人. 這種人怎麼可能成為班核 一定被鬥死. 再吐設定. 這間學校號稱國家資金挹注的最強學校. 請來的老師上課只會棒讀講流水帳 有夠姆咪. 我看高升學率也是假象吧
(還有5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