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來戰] 實力至上主義 01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好滋好滋)時間8年前 (2017/08/27 11:40), 編輯推噓1(213)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 引述《weichipedia (惡墮★小埋騎士)》之銘言: : : 你看你自己這句 : : 這間學校號稱國家資金挹注的最強學校 : : 懂了ㄇ : : 所以齁 : : 這就是設定 : : 四天王作品 : : 不用太認真計較好ㄇ : : 會有人去吐果青劇情根本白癡不合理ㄇ : : 會有人去吐RE0整天RESET不合理ㄇ : 果青日常對話比這部好多了 : 至少不常看到那種中二感十足的智障話 : 「我不讓座,是為了守護自己的信念!」 : 靠背ㄛ 不讓座就不讓座講這三小幹話 就我的感覺 果青 = 實力至上 = SAO = 魔劣 = re0 都是神作 OK? 沒有高下之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7.9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3805249.A.30B.html

08/27 11:42, , 1F
你把我們LL放在哪裡? 道歉
08/27 11:42, 1F

08/27 11:42, , 2F
一堆我的童年回憶
08/27 11:42, 2F

08/27 11:52, , 3F
好喔 你喜歡的每一部都是神作
08/27 11:52, 3F

08/27 12:27, , 4F
神作
08/27 12:27, 4F

08/27 12:41, , 5F
果青>>實力至上>魔劣>>>>>SAO
08/27 12:41, 5F

08/27 12:46, , 6F
沒啦 果青沒那麼神
08/27 12:46, 6F
文章代碼(AID): #1PeZz1CB (C_BO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PeZz1CB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