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BOO ]
討論串[來戰] 這年頭練技還要看臉的遊戲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andix (麵包屌)時間8年前 (2017/08/29 03:5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4. 這種練技系統就是爛. 還有那個必升技的素材. 還要分顏色. 有夠智障. PAD就是幹設計太多. UI爛. 關卡沒創意. 技能沒創意. 不過我也退坑一段時間了. 現在變成怎樣我也不知道. 應該還是一坨大便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

推噓2(3推 1噓 7→)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icktionary (大屌書櫥)時間8年前 (2017/08/29 02:5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是不是都很糞. 幹你娘到底要吃幾支才會升技啦淦. 也沒保底升技. 真的是操你媽. 連練技都能非洲. 讚. 操.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5.5.60.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3946647.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