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來戰] 這年頭練技還要看臉的遊戲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麵包屌)時間8年前 (2017/08/29 03:55),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dicktionary (大屌書櫥)》之銘言: : 是不是都很糞 : 幹你娘到底要吃幾支才會升技啦淦 : 也沒保底升技 : 真的是操你媽 : 連練技都能非洲 : 讚 : 操 4 這種練技系統就是爛 還有那個必升技的素材 還要分顏色 有夠智障 PAD就是幹設計太多 UI爛 關卡沒創意 技能沒創意 不過我也退坑一段時間了 現在變成怎樣我也不知道 應該還是一坨大便吧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208.1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3950104.A.F62.html

08/29 04:00, , 1F
(づ′・ω・)づ 難怪被神x屌打 = =
08/29 04:00, 1F

08/29 05:47, , 2F
沒錯,還是一坨大便
08/29 05:47, 2F
文章代碼(AID): #1Pf7KOzY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f7KOzY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