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BOO ]
討論串[XD] 頭腦好的都愛玩音G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記得我入音G的坑. 是國三的時候考試壓力很大. 我爸媽帶我去湯姆熊舒壓. 那個時候去只有玩兩種機台. 一個是跳舞機. 另外一個是頭文字D. 然後這兩個我在玩的時候. 我爸媽都會在旁邊看. 然後我就很努力去練. 我爸媽還會說好棒棒. 所以從那個時候我就開始對音樂遊戲有興趣. 現在偶爾還是會去打. 而
(還有133個字)
內容預覽:
※ [本文轉錄自 C_Question 看板 #1PfMiLb_ ]. 作者: kitune (狐) 看板: C_Question. 標題: [XD] 頭腦好的都愛玩音G. 時間: Tue Aug 29 21:24:33 2017. http://jin115.com/archives/521895
(還有55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