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XD] 頭腦好的都愛玩音G
※ 引述《kitune (狐)》之銘言:
: ※ [本文轉錄自 C_Question 看板 #1PfMiLb_ ]
: 作者: kitune (狐) 看板: C_Question
: 標題: [XD] 頭腦好的都愛玩音G
: 時間: Tue Aug 29 21:24:33 2017
: http://jin115.com/archives/52189592.html 懶人包
: http://livedoor.blogimg.jp/jin115/imgs/9/0/90b991d0-s.jpg



: 東大、理工科,一百人當中的53%都玩音G
: http://livedoor.blogimg.jp/jin115/imgs/c/f/cff688de-s.jpg

: 玩音G可以刺激前頭葉,能提升思考及想像力,腦科學家掛保證
: http://livedoor.blogimg.jp/jin115/imgs/6/9/698632b6-s.jpg

: 就算是東大生,玩音G一樣有型
: 我開始後悔當初沒練音G了
我記得我入音G的坑
是國三的時候考試壓力很大
我爸媽帶我去湯姆熊舒壓
那個時候去只有玩兩種機台
一個是跳舞機
另外一個是頭文字D
然後這兩個我在玩的時候
我爸媽都會在旁邊看
然後我就很努力去練
我爸媽還會說好棒棒
所以從那個時候我就開始對音樂遊戲有興趣
現在偶爾還是會去打
而且我爸最近也開始練jubeat了
畢竟我父母算是比我還要更老練的遊戲玩家
以前常常和我說兩個人有一段時間約會
都要一起去打場雷電
挑戰無接關通關這樣
現在全家人去湯姆熊
看到打飛機遊戲
我爸媽幾乎都會去一起挑戰
看起來真幸福真有愛
真好啊~~~
--
http://imgur.com/KMlHY01.gif

土豆瞬步背橋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96.113.1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4053269.A.79F.html
推
08/30 10:46, , 1F
08/30 10:46, 1F
推
08/30 11:18, , 2F
08/30 11:18,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_BO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