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BOO ]
討論串[欠噓] 現在毒瘤是那一套??
共 6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11推 0噓 5→)留言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omuy (咖啡中毒)時間8年前 (2017/09/02 12:5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現在的sv. 魔GG被砍後. 好像意外的平衡. 在下都不知道要玩那一套了. 目前試玩復仇吸. 有點想試著玩玩看轉蛋機. 有沒有大師能夠開示一下. 這個月毒瘤是那一套牌??. 感恩.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137.106. 文章網址: http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