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BOO ]
討論串[欠噓] 現在毒瘤是那一套??
共 6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3→)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oserfeizie (花丸の老公)時間8年前 (2017/09/03 20:0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小妹我怎麼在AA2遇到一大堆快攻死靈跟土印+超越. 我現在. 真他媽覺得. 快攻死靈. 幹你娘.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2.144.110.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4440096.A.E2

推噓6(6推 0噓 12→)留言1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iding (一起呼嘎夏嘎)時間8年前 (2017/09/03 18:41),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我推薦這套. 班比快攻. https://i.imgur.com/RBbVta8.jpg. 上個月我就用這個斷斷續續爬上M區5000分. 整副牌只有緋劍被砍不能點頭. 但還是很給力的. 基本上就是以前的班比快攻再加上卡波. 解決後期牌乾無法收頭的狀況. 夢境版本之前我也完過快吸但後期太容易無力 但卡
(還有559個字)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cmdwyam (內田千歌)時間8年前 (2017/09/02 19:29), 8年前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精靈. 在下個卡包出來之前大概沒機會了. 雖然甲蟲和空天的勝率不算差. 但普遍不受玩家的青睞,使用率繼續低落. 龍族. 蘿蔔挨刀後也起不來了. 頂多就T2、T3吧. 皇家. 中立皇夠強,兔耳補牌大大改善了皇家缺牌的問題. 再加上之前比賽中立皇拿到冠軍. 可以當毒瘤候選. 巫師. 中立法已死. 超越和
(還有347個字)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loud654 (夏洛特.初音)時間8年前 (2017/09/02 17:28), 編輯資訊
0
5
0
內容預覽:
我覺得很平衡. 德魯伊的強勢 讓所有玩家都有機會上傳說. 你說過強 其實也還好. 畢竟德魯伊比賽一定被ban. 接下來才是考驗選手實力. 目前看來牧師最穩 進化薩跟漁人聖也很不錯. 奇蹟賊可能還要再看看. 獵人 戰士一樣只能尻臉. 術士解場強大 但還是缺少贏牌手段. 法師太自閉 沒什麼好說的 自己玩
(還有177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icktionary (大屌書櫥)時間8年前 (2017/09/02 16:04),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http://i.imgur.com/wsGjFjA.jpg. 我個人是覺得死靈應該不會死去. 然後皇家不少人覺得可行. 但是本著妖精至上派. 我會推薦你妖精. 巫師那種漁網奶就算了吧. 毒奶.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32.49. 文章網址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