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BOO ]
討論串[欠噓] 現在毒瘤是那一套??
共 6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我推薦這套. 班比快攻. https://i.imgur.com/RBbVta8.jpg. 上個月我就用這個斷斷續續爬上M區5000分. 整副牌只有緋劍被砍不能點頭. 但還是很給力的. 基本上就是以前的班比快攻再加上卡波. 解決後期牌乾無法收頭的狀況. 夢境版本之前我也完過快吸但後期太容易無力 但卡
(還有559個字)
內容預覽:
精靈. 在下個卡包出來之前大概沒機會了. 雖然甲蟲和空天的勝率不算差. 但普遍不受玩家的青睞,使用率繼續低落. 龍族. 蘿蔔挨刀後也起不來了. 頂多就T2、T3吧. 皇家. 中立皇夠強,兔耳補牌大大改善了皇家缺牌的問題. 再加上之前比賽中立皇拿到冠軍. 可以當毒瘤候選. 巫師. 中立法已死. 超越和
(還有347個字)
內容預覽:
我覺得很平衡. 德魯伊的強勢 讓所有玩家都有機會上傳說. 你說過強 其實也還好. 畢竟德魯伊比賽一定被ban. 接下來才是考驗選手實力. 目前看來牧師最穩 進化薩跟漁人聖也很不錯. 奇蹟賊可能還要再看看. 獵人 戰士一樣只能尻臉. 術士解場強大 但還是缺少贏牌手段. 法師太自閉 沒什麼好說的 自己玩
(還有177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