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BOO ]
討論串[問題] 關於我的英雄學院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1→)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ewMacpro (可口可麥(mio'A'oka))時間8年前 (2017/09/04 20:5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人家J噠無聊死了. 怎咪說. 劇情換成職業考試那樣很OK. 可是職業考試過後人家覺得對跳跳辣種劇情安排已經膩辣0.0. 看小綠谷為了英雄長大J噠很熱血豪棒噠. 可是尼悶噗J噠咪?.....似乎劇情高點過哩!. 揪豪像CP9剛出現沒收尾一樣噠辣種港J. 作者似乎畫不出渲染力lay 又或者編劇的安排噠.

推噓2(2推 0噓 5→)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dolProducer (想成為一流的P)時間8年前 (2017/09/03 21:1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以下有雷. 今天無聊看了一下. 看到了會爆炸那隻和黑漆漆被抓走了. 想問一下. 之後又是老梗的火影佐助那種展開嗎. 如果是的話我就想棄看惹. 對這種劇情感到煩躁.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2.45.233. 文章網址: https://www.pt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