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關於我的英雄學院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可口可麥(mio'A'oka))時間8年前 (2017/09/04 20:51),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IdolProducer (想成為一流的P)》之銘言: : 以下有雷 : 今天無聊看了一下 : 看到了會爆炸那隻和黑漆漆被抓走了 : 想問一下 : 之後又是老梗的火影佐助那種展開嗎 : 如果是的話我就想棄看惹 : 對這種劇情感到煩躁 人家J噠無聊死了 怎咪說 劇情換成職業考試那樣很OK 可是職業考試過後人家覺得對跳跳辣種劇情安排已經膩辣0.0 看小綠谷為了英雄長大J噠很熱血豪棒噠 可是尼悶噗J噠咪?.....似乎劇情高點過哩! 揪豪像CP9剛出現沒收尾一樣噠辣種港J 作者似乎畫不出渲染力lay 又或者編劇的安排噠 0.0能家J噠 已經噗會期待哩 而且最近分鏡豪亂 噗知道在畫啥咪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75.1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4529510.A.DDF.html

09/04 21:01, , 1F
高潮就歐叔打all for one
09/04 21:01, 1F

09/04 21:34, , 2F
那八百萬呢= =
09/04 21:34, 2F

09/04 21:53, , 3F
麥姨 你是不是按到寄信了XD
09/04 21:53, 3F

09/05 08:15, , 4F
迷有湊 這噗啾似個糞作
09/05 08:15, 4F
文章代碼(AID): #1PhKnctV (C_BO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PhKnctV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