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關於我的英雄學院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NewMacpro (可口可麥(mio'A'oka))時間8年前 (2017/09/04 20:51)推噓3(3推 0噓 1→)留言4則, 4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IdolProducer (想成為一流的P)》之銘言:
: 以下有雷
: 今天無聊看了一下
: 看到了會爆炸那隻和黑漆漆被抓走了
: 想問一下
: 之後又是老梗的火影佐助那種展開嗎
: 如果是的話我就想棄看惹
: 對這種劇情感到煩躁
人家J噠無聊死了
怎咪說
劇情換成職業考試那樣很OK
可是職業考試過後人家覺得對跳跳辣種劇情安排已經膩辣0.0
看小綠谷為了英雄長大J噠很熱血豪棒噠
可是尼悶噗J噠咪?.....似乎劇情高點過哩!
揪豪像CP9剛出現沒收尾一樣噠辣種港J
作者似乎畫不出渲染力lay 又或者編劇的安排噠
0.0能家J噠 已經噗會期待哩
而且最近分鏡豪亂 噗知道在畫啥咪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75.1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4529510.A.DDF.html
推
09/04 21:01, , 1F
09/04 21:01, 1F
→
09/04 21:34, , 2F
09/04 21:34, 2F
推
09/04 21:53, , 3F
09/04 21:53, 3F
推
09/05 08:15, , 4F
09/05 08:15,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_BO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