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BOO ]
討論串[來戰] 暴雪邏輯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幹 啟動跟小斧早該砍了 我看這兩張不爽很久惹 基本卡還這麼強是要怎麼玩. 小斧2/3/2本來就太超過. 你看看盜賊. 致命的叉子 死亡之聲:放一把3/2的武器到你的手中. 死了之後 放一把3/3/2的武器還要自己裝備. 3/3/2 這是什麼垃圾. 再看看薩滿. 風暴冶煉之斧 2/2/3 超載1 廢物
(還有695個字)
內容預覽:
幹0糧 智障. 小斧啟動妖術這個用了4年的是在砍三小. ??????. 馬的智障八. 這幾張牌根本完全沒有問題好爆. 尤其那個啟動. 幹. 暴雪邏輯. 啟動+終極瘟疫. 超強 德魯伊破壞平衡. 啟動+前基本版本高費牌. 萬年老二. 暴雪邏輯結論!!!!========. 啟動op!!!!!!. 幹0
(還有8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