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來戰] 暴雪邏輯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夏洛特.初音)時間8年前 (2017/09/06 12:18), 編輯推噓6(6027)
留言33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幹 啟動跟小斧早該砍了 我看這兩張不爽很久惹 基本卡還這麼強是要怎麼玩 小斧2/3/2本來就太超過 你看看盜賊 致命的叉子 死亡之聲:放一把3/2的武器到你的手中 死了之後 放一把3/3/2的武器還要自己裝備 3/3/2 這是什麼垃圾 再看看薩滿 風暴冶煉之斧 2/2/3 超載1 廢物 有人說 聖獵賊3/3/2武器都有效果 藍卡跟基本卡比 本來就比較強才合理阿 我獵人也想要小斧阿 2費就能開剁 誰不要 應該抱怨的是 為什麼戰士二費這麼爛 只有斧頭能用 至於那個啟動 幹你娘垃圾卡 我一回合14水晶我超強 水晶優勢就是強 盜賊偽幣才+1水晶 你基本卡+2水晶 合理嗎 還記得GVG T1幸運幣成長 下一回合兩張啟動 爆爆博士 這遊戲還要玩嗎 德魯伊就是屌 強 無敵 因為我有成長啟動 其他的我也不知道在改三小 妖術改4 大概是要跟法師變形術對齊 散播瘟疫+1費其實沒啥差 因為只要放出來 快攻就絕望了 BB大概覺得啟動也砍了 會差很多吧 +1費 啟動又-1 來來回回差了2費 但是那一排的1/5 還是划算 終極瘟疫沒砍就是智障 抽五張就是猛 智障攀水晶 再補五張牌 欸黑 漁人隊長肯定是因為巫妖王被魚人打成智障的關C 我是覺得基本卡過強 跟新卡太廢是兩回事 不能因為沒有好用的新卡 所以過強的基本卡當神主牌不能動 不然毒瘤永遠都是毒瘤 但是這樣看來 德魯伊還是毒瘤 因為終極瘟疫不死 菜還是種到爽 -- 我老婆1 http://i.imgur.com/NXicXj4.jpg
我老婆2 http://i.imgur.com/CQ53wj9.jpg
我老婆3 http://i.imgur.com/fOz7813.jpg
我老婆4 http://i.imgur.com/kCiI350.jpg
我老婆5 http://i.imgur.com/OffA9WS.jpg
我老婆6 http://i.imgur.com/96ZbZGI.jpg
我老婆7 http://i.imgur.com/xW79HvV.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124.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4671502.A.FDF.html

09/06 12:20, , 1F
我反而覺得有一堆可以針對菜德的出來玩 紫奶頭要滅惹
09/06 12:20, 1F

09/06 12:22, , 2F
牧師起飛吧 本來就很好打德
09/06 12:22, 2F

09/06 12:22, , 3F
我覺得要亂動基本不如輪替掉算了
09/06 12:22, 3F

09/06 12:23, , 4F
不只 你像任務法就怕快屌打慢
09/06 12:23, 4F

09/06 12:24, , 5F
還有像賊也是
09/06 12:24, 5F

09/06 12:24, , 6F
我的翠玉賊 超猛 快上R20了
09/06 12:24, 6F

09/06 12:25, , 7F
任務法太多帶你是誰= =
09/06 12:25, 7F

09/06 12:26, , 8F
鍾素類型勝率也會提高 因為快攻死惹
09/06 12:26, 8F

09/06 12:26, , 9F
你說老鼠喔 會玩的一定都會防 以前嘲諷戰時期就有了
09/06 12:26, 9F

09/06 12:26, , 10F
手上生物多抓 或改巨人那套 而且現在有3費複製手牌
09/06 12:26, 10F

09/06 12:27, , 11F
更不怕老鼠 除非大家都不帶 你有帶當黑科技
09/06 12:27, 11F

09/06 12:31, , 12F
不過不管是任務法還菜德或是牧師起來 術士都遭殃= =
09/06 12:31, 12F

09/06 12:31, , 13F
任務法 自閉兒在玩的
09/06 12:31, 13F

09/06 12:38, , 14F
打德要走橫向舖場 而冰法很康 也有機會拿出來玩
09/06 12:38, 14F

09/06 12:54, , 15F
欸基本卡強不是問題啊 這些東西算你強一費 但是每職都
09/06 12:54, 15F

09/06 12:54, , 16F
有一張啊 火球術法師加成 武器戰士加成 跳費德魯伊加
09/06 12:54, 16F

09/06 12:54, , 17F
成 各職業基礎卡給加成沒啥問題r
09/06 12:54, 17F

09/06 12:58, , 18F
就腦子有洞啊 舊卡會這麼多 是因為新卡都廢物
09/06 12:58, 18F

09/06 12:59, , 19F
砍舊卡就是想多賺而已 噁心
09/06 12:59, 19F

09/06 12:59, , 20F
他企圖利用削弱強勢舊卡模糊新卡太廢這點
09/06 12:59, 20F

09/06 13:00, , 21F
基本卡比較爛才是正常 就像機械雪人比雪人多一個死聲
09/06 13:00, 21F

09/06 13:01, , 22F
如果他還我爆刀 我現在就有好幾句可以護航
09/06 13:01, 22F

09/06 13:01, , 23F
但我不想==幹你BZ 還我爆刀==
09/06 13:01, 23F

09/06 13:02, , 24F
你看偽幣才加一費 他是廢卡嗎 不是R 賊都會帶
09/06 13:02, 24F

09/06 13:02, , 25F
但是就是比不上啟動 不是啟動過強嗎
09/06 13:02, 25F

09/06 13:06, , 26F
我覺得職業基本卡和中壢基本卡要分開看
09/06 13:06, 26F

09/06 13:23, , 27F
那平平職業卡 鷹角弓藍卡多一個能力 很合理吧
09/06 13:23, 27F

09/06 13:25, , 28F
薩滿2廢武器還要吃個超載
09/06 13:25, 28F

09/06 13:30, , 29F
我是覺得可以往2 2 2改而不是改成3 3 2拉
09/06 13:30, 29F

09/06 13:31, , 30F
砍一攻差更多 4點傷害跟六點傷害
09/06 13:31, 30F

09/06 13:31, , 31F
不過BZ就喜歡改費用的改法 先一刀往死裡幹
09/06 13:31, 31F

09/06 13:32, , 32F
砍一攻就是讓你一樣二費有的打 砍消費就是你二費
09/06 13:32, 32F

09/06 13:33, , 33F
恩 二費 恩 我也很難說怎樣好
09/06 13:33, 33F
文章代碼(AID): #1PhtSE_V (C_BO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PhtSE_V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