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C_BOO
]
討論串
[閒聊] 我英裡面內鬼是誰?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閒聊] 我英裡面內鬼是誰?
推噓
1
(2推
1噓 1→
)
留言
4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mumi5566
(姆咪)
時間
8年前
發表
(2017/09/08 11:51)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你們沒想過. 最不可能的其實是嫌疑最大的. 其實真正的內鬼就是. 歐魯麥特. 他其實才是真正的AFO. 誰會想到人類和平象徵. 其實是混亂的源頭呢. 他故意培養綠谷. 其實只是像西索一樣. 親手摘下最後成熟的果實. 他的老師死亡. 我想這應該是伏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
#1
[閒聊] 我英裡面內鬼是誰?
推噓
2
(2推
0噓 7→
)
留言
9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js0071724
(THE ROVER)
時間
8年前
發表
(2017/09/08 10:52)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好像都沒人提出或是討論這個問題. 我漫畫補到打八齋會那裡. 發現突襲的時候. 英雄方也有提到這次行動有消息走漏. 再加上. 很早之前第一次敵聯合雜魚入侵的時候也是. 校方還有特地開會表示可能有內鬼. 不過這樣一來內鬼的可能性到底有誰. 如果排除掉學生. 就只剩警察跟相澤了吧. 但怎麼說也不可能班導內
(還有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