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BOO ]
討論串[閒聊] 我英裡面內鬼是誰?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2推 1噓 1→)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umi5566 (姆咪)時間8年前 (2017/09/08 11:5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你們沒想過. 最不可能的其實是嫌疑最大的. 其實真正的內鬼就是. 歐魯麥特. 他其實才是真正的AFO. 誰會想到人類和平象徵. 其實是混亂的源頭呢. 他故意培養綠谷. 其實只是像西索一樣. 親手摘下最後成熟的果實. 他的老師死亡. 我想這應該是伏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

推噓2(2推 0噓 7→)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s0071724 (THE ROVER)時間8年前 (2017/09/08 10:5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好像都沒人提出或是討論這個問題. 我漫畫補到打八齋會那裡. 發現突襲的時候. 英雄方也有提到這次行動有消息走漏. 再加上. 很早之前第一次敵聯合雜魚入侵的時候也是. 校方還有特地開會表示可能有內鬼. 不過這樣一來內鬼的可能性到底有誰. 如果排除掉學生. 就只剩警察跟相澤了吧. 但怎麼說也不可能班導內
(還有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