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我英裡面內鬼是誰?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姆咪)時間8年前 (2017/09/08 11:51), 編輯推噓1(21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你們沒想過 最不可能的其實是嫌疑最大的 其實真正的內鬼就是 歐魯麥特 他其實才是真正的AFO 誰會想到人類和平象徵 其實是混亂的源頭呢 他故意培養綠谷 其實只是像西索一樣 親手摘下最後成熟的果實 他的老師死亡 我想這應該是伏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2.1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4842706.A.63F.html

09/08 11:52, , 1F
學我 沒創意
09/08 11:52, 1F

09/08 12:03, , 2F
其實歐叔是雙重人格
09/08 12:03, 2F

09/08 12:20, , 3F
all for one怎會??
09/08 12:20, 3F

09/08 12:32, , 4F
那你應該就是西部的歐魯麥特了 最大亂源康
09/08 12:32, 4F
文章代碼(AID): #1PiXFIO_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iXFIO_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