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BOO ]
討論串[欠噓] Switch這麼缺嗎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好歐. 感謝各位. 感覺就缺貨的東西. 只能捏捏覽趴買上去了. 話說我剛剛看到日規還比較貴= =. --. Yes I know Syndergaard is throwing 90 mph change ups.. Don't @ me please.. by ithrow88. --. ※ 發信
(還有4個字)
內容預覽:
台灣有很多台 有日貨有港貨. 但港貨插頭和台灣不一樣你得買一個轉頭. 而且一樣沒中文介面. 所以就買日貨. 然後台灣不管是PC家/普雷伊/休Game/小賣店. 都貴上2000~3000NT. 你覺得可以接受那就去買那些貨. 如果非要買原價貨 那就多花時間多花車錢多找幾間. 據說越鄉下地方機會越大.
(還有5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