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BOO ]
討論串[欠噓] Switch這麼缺嗎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risDavis (工業電風扇)時間8年前 (2017/09/09 20:28), 8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好歐. 感謝各位. 感覺就缺貨的東西. 只能捏捏覽趴買上去了. 話說我剛剛看到日規還比較貴= =. --. Yes I know Syndergaard is throwing 90 mph change ups.. Don't @ me please.. by ithrow88. --. 發信
(還有4個字)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ockyao時間8年前 (2017/09/09 18:5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8月去comiket到秋葉原幫我朋友買. 漆彈大作戰2同捆組. 才比原價貴30%. 還好還好.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5.183.221.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4954250.A.C8

推噓5(5推 0噓 1→)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opune (無限期支持 i☆Ris)時間8年前 (2017/09/09 12:51),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台灣有很多台 有日貨有港貨. 但港貨插頭和台灣不一樣你得買一個轉頭. 而且一樣沒中文介面. 所以就買日貨. 然後台灣不管是PC家/普雷伊/休Game/小賣店. 都貴上2000~3000NT. 你覺得可以接受那就去買那些貨. 如果非要買原價貨 那就多花時間多花車錢多找幾間. 據說越鄉下地方機會越大.
(還有54個字)

推噓3(3推 0噓 1→)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risDavis (工業電風扇)時間8年前 (2017/09/08 17:3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媽去日本,一台都沒看到欸. 本來想凹一台的. 結果連凹都沒得凹. 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242.215.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4863457.A.E49.html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