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欠噓] Switch這麼缺嗎
※ 引述《ChrisDavis (工業電風扇)》之銘言:
: 我媽去日本,一台都沒看到欸
: 本來想凹一台的
: 結果連凹都沒得凹
: QQ
台灣有很多台 有日貨有港貨
但港貨插頭和台灣不一樣你得買一個轉頭
而且一樣沒中文介面
所以就買日貨
然後台灣不管是PC家/普雷伊/休Game/小賣店
都貴上2000~3000NT
你覺得可以接受那就去買那些貨
如果非要買原價貨 那就多花時間多花車錢多找幾間
據說越鄉下地方機會越大
現在也還是很多人守著電腦刷F5 等日亞原價貨
我是等不下去 就給PC家賺了
--
吼蛙~杞謀厚阿~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BFovNPMIE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56.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4932677.A.D96.html
推
09/09 13:10, , 1F
09/09 13:10, 1F
推
09/09 13:15, , 2F
09/09 13:15, 2F
→
09/09 13:17, , 3F
09/09 13:17, 3F
推
09/09 13:55, , 4F
09/09 13:55, 4F
推
09/09 14:14, , 5F
09/09 14:14, 5F
推
09/09 19:01, , 6F
09/09 19:01,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_BO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