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欠噓] Switch這麼缺嗎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無限期支持 i☆Ris)時間8年前 (2017/09/09 12:51),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 引述《ChrisDavis (工業電風扇)》之銘言: : 我媽去日本,一台都沒看到欸 : 本來想凹一台的 : 結果連凹都沒得凹 : QQ 台灣有很多台 有日貨有港貨 但港貨插頭和台灣不一樣你得買一個轉頭 而且一樣沒中文介面 所以就買日貨 然後台灣不管是PC家/普雷伊/休Game/小賣店 都貴上2000~3000NT 你覺得可以接受那就去買那些貨 如果非要買原價貨 那就多花時間多花車錢多找幾間 據說越鄉下地方機會越大 現在也還是很多人守著電腦刷F5 等日亞原價貨 我是等不下去 就給PC家賺了 -- 吼蛙~杞謀厚阿~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BFovNPMIE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56.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4932677.A.D96.html

09/09 13:10, , 1F
等正體中文
09/09 13:10, 1F

09/09 13:15, , 2F
真的很想玩的話 等這麼久直接給他們賺那一點了啦
09/09 13:15, 2F

09/09 13:17, , 3F
有些人會說 我不是計較那點錢 而是抵制黃牛
09/09 13:17, 3F

09/09 13:55, , 4F
我不是計較那一點錢 我是在抵制黃牛!
09/09 13:55, 4F

09/09 14:14, , 5F
我啦
09/09 14:14, 5F

09/09 19:01, , 6F
抵制黃牛你我有責
09/09 19:01, 6F
文章代碼(AID): #1PitD5sM (C_BO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PitD5sM (C_BOO)